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1月(3)_664
2018-11-15
纽约近期(11月16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感恩节纽约梅西百货大游行 Macy’s Thanksgiving Parade

(看中国图片)

每年11月的感恩节,在纽约,都要举办盛大的“梅西大游行”,这可谓是年度盛事啦,也是美国最著名、规模最大的节日游行。今年第91届纽约梅西百货(Macy’s)感恩节大游行,也将于下周四如期而至。

整个游行将持续3个小时,由数万人组成,现场观众将会多达3 百多万人,而超过 5 千万人 会在 电视上观看 游行直播。据悉,今年的游行方阵同样多姿多彩,包括:1000多名拉拉队员、30 多辆花车、12余支乐队、还有30 多种巨型卡通气球——海绵宝宝、史努比、皮卡丘等、3 组舞蹈表演团,另外,到场的歌手还有 John LegendRita OraFifth Harmony 前成员 Ally Brooke Pentatonix 等等,非常值得期待哦!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始于1924年,其间仅有1942年~1944年“二战”期间中止过,后又于1945年恢复。它是一年一度的全美感恩节最大规模的庆祝活动,陪伴著一代又一代美国人成长,为无数个家庭带来欢乐……每当游行队伍中的这些卡通明星经过的时候,从大人到孩子们都会由衷的欢呼,因为这些都是他们心目中经典的形象与回忆。

据说,第一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举办时,动物园的熊、狮子、老虎和大象等也参加表演。三年以后,这些动物的表演被著名的大型气球所取代。刚开始,菲利克斯猫、玩具大兵、龙和大象都曾是气球表演行列里的一些最初形象,而如今,出现在游行队伍中的,则是史努比、蜘蛛侠和哈罗德的消防员等深受大众熟悉和喜爱的动漫或卡通角色。

时间:1122日(周四)早上9点开始(想在前排观看,至少要早7点就到啊)。
地点:从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West 77街沿6大道南下至34街梅西百货先驱广场(Macy’s Herald Square)。
网站:macys.com/social/parade
费用:免费。

2.感恩节大餐 Thanksgiving Dinner

(Pexel)

在美国,感恩节可谓神圣的节日之一,感恩节晚上的大餐,也是美国人最为珍惜并隆重庆祝的必不可少的节日晚餐。

火鸡当然是少不了的美味,火鸡肚子里放好各种调料和食材,放到传统烤箱里烘烤至深棕色,再切成薄片、浇上卤汁,味道鲜美可口。

感恩节当晚,各大餐馆也将准备丰盛的大餐,等待著前往相聚过节的人们——届时,纽约一系列餐厅都会推出感恩节的专属火鸡套餐与特惠活动。

时间:1122日(周四)。
地点:全市不同地点(Various Locations)。
网站:OpenTable,或者New York Magazine

3.感恩节气球充气活动 Balloon Inflation

(Flickr-CC-BY-2.0)

纽约的感恩节气球,美不美?当然美。您想要提前一览这些巨型萌物吗?那就不要错过游行前一天的充气球活动。

届时,看著一颗颗巨大而美丽的气球渐渐饱满,一定让您童心燃起,幸福温馨。

时间:1121日(周三)下午300pm1000pm(一定要提前1小时到场,否则排长队啊)
地点: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地址:West 79th St at Columbus Ave
网站:macys.com/parade
费用:免费。

4.威士忌节 Whisky Fest

(Flickr CC BY 2.0)

纽约一年一度的威士忌酒节就要来了,喜欢品酒的朋友注意了:届时,超过300种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的威士忌将会在现场提供试喝。朋友们,千万别让贪杯啊,酒精浓度高,可能不会宿醉,但身体会相对流失水分,所以喝一杯烈酒就要喝一杯水啊!

时间:1116630pm930pmVIP客人530pm入场)。
地点:纽约马奎斯万豪酒店(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
地址:1535 Broadway, New York
票价:VIP $345;普通票$275
购票网站: scotchwhisky.com/events/12627/whiskyfest-new-york/#/

5.纽约手工艺展 Renegade Craft Fair

(Flickr CC BY-ND 2.0)

这是一个全球最大型的精选手工艺品展览会,届时,参加者超过200名,皆经过了精挑细选。

时间:1117(周六)、18日(周日)。
地点:大都会展馆(Metropolitan Pavilion)。
地址:125 W 18th St, New York, NY10011
网站:renegadecraft.com

6.国家艺术基金会爵士大师:爵士对话 NEA Jazz Masters: Speaking in the Language of Jazz

(Flashing-Town-Hall)

五位获得全美爵士音乐家最高荣誉的国家艺术基金会爵士大师斯莱德·汉普顿(Slide Hampton)、贝瑞·哈里斯(Barry Harris)、吉米·科布(Jimmy Cobb)、吉米·海斯(Jimmy Heath)和吉米·欧文斯(Jimmy Owens),邀请资深贝斯手保罗·韦斯特(Paul West)共同合作。顶尖的爵士大师们将在这一年一度的音乐会,体现人们之间的爱与友情,共谱最精彩的爵士乐曲给您前所未有的爵士飨宴。

时间:11月16日 (周五) 晚上8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42元,会员$32元、学生$20元、青少年免费;双人座桌位席次(附点心与醇酒):$125元、会员$100元。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7.爵士女力系列音乐会:Amanda Monaco四重奏 Lioness Presents Amanda Monaco Quartet

(Flashing-Town-Hall)

Convergence Arts策划的爵士女力系列音乐会LionessAmanda Monaco四重奏为萨克斯风、吉他、哈蒙德风琴(Hammond Organ)以及爵士鼓的组合。他们将60年代的硬波普爵士(hard bop)与布加洛(boogaloo)混合了现代和弦,让您享受既复古又现代的爵士乐趣。

时间:1118日(周日)下午2点~4点。
费用:$5元,会员、学生、青少年免费。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为什么史坦顿岛是纽约市唯一不通地铁的区?

    下一篇: 皇后区长岛市的Court Square车站将非常拥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