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驾驶员车祸发生后尽量不要下车
2018-11-10

【看中国讯】警方提醒驾驶员,如果必需要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停车,应该尽一切可能的留在车内。在过去的一周里,两名司机就在他们打开车门下车的时候被撞死。

“留在你的车里。”马里兰州警察帕克(Davaughn Parker)说。“你的车实际上是一种保护,保护你不被另一辆车撞到。”

星期天早上,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一位好心的妇人在离开车子去帮助另一名因为车子失去控制而出了车祸的司机时被撞死。根据马里兰州警方的说法,Jhoanna Caballero在马里兰州410号公路附近的美国50号公路车祸现场被撞死。肇事车辆司机因为可能酒后驾车被逮捕。

几天后,在维吉尼亚州的沃伦郡(Warren County),另一名男子在离开他的车子后被撞死。这个人是晚间在66号州际公路上停下来修理卡车爆胎的轮胎时被一辆货柜拖车撞死。

根据帕克的说法,那些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遇到车子发生重大问题并且无法离开高速公路的驾驶员,应该把车子驾驶到较远的路肩并远离交通车道。

帕克说驾驶员应该拨打电话寻求帮助。但是,如果需要自己修车,应该要非常的小心。“最重要的是要让自己可以被其他驾驶员看见。”帕克说。“如果穿著某种反光材料的衣服,会很有帮助。”

如果有人发生车祸或是看到车祸,帕克说最好的办法是留在自己的车内并且打电话给911,而不是从车子下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晚秋十个去处

    下一篇: 纽约节日季节开启,Shoe Village优惠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