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11-08


半杯清茶社11月10日论坛–漫谈中华玉文化

半杯清茶社将于11月10日举办半杯论坛,特邀本社资深会员丰达明教授(笔名“老凤”)介绍中国玉器文化。丰先生将用大量的考古资料和图片向我们介绍玉器文化的特点、玉器的分类、和玉器的历史。内容翔实丰富,图片精美,历史人物典故众多,精彩可期,请大家不要错过。

时间: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下午1:45 - 4:00 PM

地点:波多马克社区活动中心Potomac Community Center, Community Room,11315 Falls Rd,Potomac,
MD 20854

半杯清茶社网站:http://tea4soul.org
联系邮箱:info@tea4soul.org

华府台湾同乡会创会50周年感恩节餐会

时间:11月10日 (星期六) 11:00 a.m. - 4:00 p.m.
地点:Gaithersburg Marriott Washingtonian Center ( 9751 Washingtonian Blvd, Gaithersburg, MD 20878)

请上网报名以选择主菜,报名表请至以下连结:https://www.taagwc.org/event-3075306?CalendarViewType=1&SelectedDate=10/15/2018

网上付费安全,可以用信用卡付款。会员:$50/人,非会员:$60/人,学生:$25/人。

另外为纪念同乡会50周年,每一个参加者都会收到一份精美实用的纪念品power bank充电器。请不要错过!

华府作协11月特邀张郎郎演讲

演讲时间: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上午10:30 – 12:30
演讲标题:文学漫谈:北岛的故事与“太阳纵队”
演讲嘉宾: 华府作协前会长张郎郎
演讲地点: Shady Grove Executive Ctr. 一楼会议中心室130-143, 9200 Corporate Blvd, Rockville, MD 20850 *请注意:这次不是在侨教中心,而是在Shady Grove Rd上。
Tel: 301-237-0501

主办单位:华府华文作家协会
联系人:陈小青 (mak333mak333@yahoo.com ,443-791-6554)
贾明文(minwen.chia@gmail.com,301-237-0501)
粱 林 (lianglinfrank@yahoo.com)
厉鼎茵(lilili021147@gmail.com)

华府作协会员免费,非会员酌收场地费$5。
会后请记得留下来参加合影,并欢迎参加与主讲人在附近中餐馆的聚餐。

华府作协第九回“写•阅•评•聚”

为了鼓励写作阅读、磨练评论技巧、欣赏多元意见、提升写作能力,华府华文作家协会(华府作协)将于11月11日(星期日)举办第九回的“写•阅•评•聚”。活动文章限制在五、六篇,参与人数限制在12人以内,允许某些参与者不交文章、仅“阅•评•聚”,也欢迎非会员旁听,额满为止。

日期:11/11/2018(日)下午1:30-4:30
地点:Ingleside at King Farm
地址:701 King Farm Blvd, Rockville, MD 20850
费用:免费

报名:请email金庆松(chin8673@yahoo.com)。欲加入华府作协者,请与华府作协会长陈小青联络(green_sea_all@yahoo.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州运输将使用房地产投资赚钱

    下一篇: 纽约Verizon公司改组 拟加入5G网络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