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或引入电动摩托车租赁
2018-11-03

【看中国讯】欧洲电动摩托车分享公司Muving正在考虑在华盛顿特区引入两人座电动摩托车,加入现有的无停放点自行车(dockless bikes)和电动站立板车(stand-up scooters)市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可以实施以及时间表。Muving公司在欧洲十几个城市拥有2千500辆电动摩托车。今年7月分进入美国,第一个市场是亚特兰大市。Muving公司表示正计划在美国其他城市开展业务。

华盛顿特区交通部和Muving公司已经取得联系,并将其电动车带到华盛顿特区来展示其功能。该公司表示目前还无法透露与华盛顿特区正在进行的讨论细节。

在亚特兰大市Muving电动摩托车的运作方式和华盛顿特区的无停放点自行车和电动站立板车类似,是通过应用程序租用,并按分钟计价。来自西班牙电动摩托车制造商Torrot的“Muvi”电动摩托车,附带有两个头盔,可以舒适地乘坐两个人,乘坐者必须要戴头盔。在亚特兰大市电动摩托车可在上午7点到晚上10点租用。

Muving公司可能将是华盛顿特区无停放点自行车和电动站立板车试点计划最新加入的公司。华盛顿特区表示其无停放点自行车和电动站立板车试点计划至少到今年年底,但交通部希望制定出一项长期的计划,并在明年年初推出无停放点车辆的法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长岛画院“圣诞卡与新年贺卡创意大赛”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长者资讯-防火安全和预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