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长者资讯-防火安全和预防诈骗
2018-11-03
【看中国讯】马州蒙郡为长者提供防火安全和预防诈骗的提示如下:

烟雾警报器基本认识

1. 烟雾警报器是否会过期?
是的!烟雾警报器对防火是十分重要的。它的有效期限是从生产日期起算十年。生产日期列印在烟雾警报器背面。

2. 需要什么类型的烟雾警报器?
烟雾警报器装置是根据房子建造时的建筑条例而定的。因此,要知道房子是什么时候建造的,以确定需要烟雾警报器的类型。住宅建筑条例可以在www.mcfrs.org/mcsafe 找到。

3. 烟雾警报器应安装在哪里?
一般来说, 烟雾警报器应该安装在卧室里、家里的每一层 (包括地下室), 和非卧房区。为了得到最好的保护,烟雾警报器应该相互连接。相互连接的警报可以迅速提醒火警,因为当一个警报器响了,其他的会一起响。

4. 因应能力而预设火警逃生路。
如果可能的话,为每个房间都制定出两条逃生路。如果有火灾,你可能只有不到三分钟的时间离开您的家。所以,在火灾发生之前有一个逃生计划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应有所准备。

5. 考虑您的特殊需要。
如果您需要使用轮椅或拐杖, 请确保您可以很容易找到它们,并可迅速离开。如果您戴助听器或眼镜,在睡觉的时候把它们放在您的床边。在床的附近要有一个电话,这样在紧急情况下您可以打电话求助。

最常见欺诈长者的罪行:

1. 电话诈骗:
大多数欺诈性的推销电话都是打给年长人士的。

2. 房屋及庭院修理骗局:
包括车道加铺/重整、屋顶修理、树木修整,和美化庭院。

3. 扒手/抢钱包:
一个或多个嫌疑人分散受害者注意力,并迅速扒走或抢走钱包。

预防诈骗罪行

1. 对一切来历不明的电话或推销都要保持怀疑态度。您可以拒绝听或立刻把电话挂掉。

2. 对那些无端冒出来找工作的人要警惕,即使他们说他们刚好在您家附近工作。

3. 不要向您不认识的人透露个人资料。不要让自己被迫给钱、做出口头协定, 或签署书面合同。

4. 把皮夹放在前面的口袋里,或者把钱包放在皮包里。把您的皮包背在前面。打开的皮包对小偷来说是个容易偷窃的目标。如果被偷,不要羞于报警。

联络电话:
长者及残疾人士资源240-777-3000
郡服务专线 311 或240-777-0311
紧急求助电话911
蒙郡长者网站www.montgomerycountymd.gov/senior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或引入电动摩托车租赁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