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枪击案后 纽约市警方加强保护教堂
2018-10-31

NYPD在纽约教堂加强警力。 (NYPDCounterterrorism推特)

【看中国讯】10月27日上午,美国宾州匹兹堡东区的生命之树(Tree of Life)犹太教堂在举行安息日活动时,突然遭到一名中年白人持步枪闯入,开枪滥射20分钟,造成至少11人死亡、6人受伤。

为防止上述事件的发生,纽约市警局当日随即发声明表示,向纽约市各大礼拜场所、教堂部署重型武装警察和特种作战部队,守卫人员安全。

声明指出,除了将增派巡逻车在犹太教堂和其它礼拜场所停留,也会向全纽约市的教堂部属重型武器小组,包括:重要反应司令部和战略响应小组;并表示,该局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对纽约市教堂、礼拜场所的威胁信息。

警方呼吁民众外出时保持警惕,如果发现任何可疑人士,可拨打热线:888-692-7233(888-NYC-SAFE)。

28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发表声明,谴责凶嫌残暴行为,并表示“纽约市与犹太纽约人站在一起,反对仇恨暴力”;同时感谢市警察局的同仁,以及精英反恐部队的司令部成员,保护整个城市,保护那些在看到恐怖抬头的时候,受到伤害的人。

州长库默也表示,要保护纽约市犹太人社区不受反犹太的暴力侵害。由于纽约州拥有以色列以外的人口数量最多的犹太人,库默说,将确保宗教机构免受暴力和偏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美三名儿童死于流感   纽约州一人

    下一篇: 纽约的机场提供无限制的免费无限网络连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