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0月(4)_661
2018-10-29
纽约近期(自10月26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法拉盛狮子会“免费健康讲座”


本活动由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Flushing Central Lions Club/International District 20-K1)举办。旨在帮助民众了解白内障、脊椎关节炎、糖尿病患者的饮食调理,以及中医生物电在美容、养生、理疗方面的基本知识与保健。


届时,现场可互动问答,还会有精美实用的小礼物,赠送给出席的民众。


讲座内容为:
 白内障的病因、临床症状以及受术前后须注意的事项”主讲人: 眼科医师蔡良。
糖尿病患者如何控制饮食”主讲人:营养师吴自琛。
 脊椎关节炎如何发生及如何避免” 主讲人:椎神经科医师赵颢程。
 生物电应用在美容、养生与理疗的疗效” 主讲人:治疗师谭瑞贞。


时间:1027日(周六)下午1点~4点。
地点:纽约华侨文教中心。
地址:法拉盛41133-32号。


2. SBA郭曼丽10月讲座(本周部分)


联邦中小企业管理局(US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SBA)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女士,为帮助小企业创业与发展, 10月分又将举办多场商业讲座,望大家把握良机,前往学习了解。


*郭曼丽做客南丽访谈节目
收听时间:1031日(周三)10:00am12:00 pm现场、10:00pm重播。
在线收听:crnam1240.com


*财务规划日(Financial Planning Day
时间:1026日(周10:00am- 5:00pm
地点:科学,工业和商业图书馆(Science, Industry and Business Library)。
地址:188 Madison Ave, NY, NY 10016


 *商业系列IV:和政府作生意及扩充业务至全球市场(Business Series IV: Selling to the Government and Global Marketing
时间:1027日(周六)2:00pm4:00 pm
地点:约克维尔图书馆(Yorkville Library)。
地址:222 E. 79[sup]th[/sup] St, NY 10075  


*商业系列V:和政府作生意及扩充业务至全球市场(Business Series V: Selling to the Government and Global Marketing)中文讲座
时间:1031日(周三)2:00pm4:00pm
地点:法拉盛图书馆三楼(Flushing Library, 3rd Floor)。
地址: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3.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心有灵犀》Indivisible


本片取材自陆军的一位牧师达伦·特纳(Darren Turner )和他的妻子希瑟(Heather)的非凡经历,真实故事改编。由大卫G.埃文斯(David G. Evans)导演,贾斯汀·布鲁宁(Justin Bruening)、莎拉·德鲁(Sarah Drew)、杰森·乔治(Jason George)等主演。


故事讲述了当战争结束后,给牧师达伦·特纳夫妇心灵留下创伤时,他们却又面临著另一场战斗:为挽救他们的婚姻而战。


时间:1026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剧情/战争。
导演:大卫G.埃文斯。
主演:贾斯汀·布鲁宁/莎拉·德鲁/杰森·乔治。
网站:tinyurl.com/y8gx6x2r


*《憨豆特工:神级归位》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


本片又名:《憨豆特工3》,是一部于2018年上映的英国间谍动作喜剧片,环球影业公司发行。由大卫·科尔执导。罗温·艾金森、本·米勒、欧嘉·柯瑞兰寇、杰克·莱西和艾玛·汤普逊主演。


影片为“憨豆特工”系列喜剧的第三部作品。英国无厘头喜剧演员罗温·艾金森再度回归,继续扮演阴差阳错入行的“憨豆”特工强尼·英格力。


故事讲述了当一起网络攻击事件致使电脑系统遭受黑客入侵破坏后,使得英国情报单位MI7的所有特务间谍的身分全部曝光,无法执行任务,前所未有的灾难即将发生,而早前因犯错“被退休”的过气特务强尼·英格力则是唯一没有被揭底的特务,于是,正在一所小学校教书的强尼反而成为破案的唯一希望,“最后的救命稻草”。他被迫重返特务界,接受高科技的再培训、挑战VR虚拟实境考验……为了拯救国家、解除危机,获得“返聘”的强尼第一个出勤任务便是要找出这位幕后的神秘黑客 ,于是一场全新搞笑的动作冒险旅程一一展开。呆头木脑、无勇无谋、技能堪忧,但有特制跑车与尖端武器旁身的强尼将如何应对现代科技的挑战、成功完成任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间:1026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喜剧/动作/冒险。
导演:大卫·科尔。
主演:罗温·艾金森/本·米勒/欧嘉·柯瑞兰寇/杰克·莱西/ 艾玛·汤普森。
网站:tinyurl.com/yatdmqqt


4.爵士乐:帕奎多·德瑞维拉&约翰迪马第奴三重奏 Paquito D'Rivera & John di Martino Trio


古巴音乐传奇,十四次葛莱美奖得主的萨克斯风演奏家帕奎多·德瑞维拉(Paquito D'Rivera)与钢琴家约翰··马第奴(John di Martino)、贝斯手彼得·华盛顿(Peter Washington)及鼓手马克·泰勒(Mark Taylor)所组成的约翰迪马第奴三重奏共同合作。当晚将演出比利·斯特拉(Billy Strayhorn)及艾灵顿公爵(Duke Ellington)的经典曲目。


时间:1026日(周五) 晚上8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25/会员、学生$20/青少年免费。
网站: 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政府:改进今冬政府住屋供暖

    下一篇: 匹兹堡屠杀后,新泽西将进一步限制枪枝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