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改进今冬政府住屋供暖
2018-10-29

白思豪市长在关于改进政府住屋供暖的新闻发布会上。(纽约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纽约市政府今年夏天对NYCHA政府住屋进行了暖气改进后,居民今年冬天可望得到更好的供暖服务。继去年创纪录的寒冷气温后,NYCHA的新领导层制定了一项全面战略,以减少今年冬季的停电,并在停电后快速恢复供暖。整体上,NYCHA现在有更多员工管理供暖,提供更多应急的移动锅炉及更好地处理居民的供暖投诉。去年住在供暖问题严重的政府住屋里的8万7000名居民更获得重点关注,有些大楼获得新的锅炉,其他的楼则由新的第三方专家管理暖气供应。

纽约市去年经历了史上最冷的冬天之一,使NYCHA的老化基础设施濒临崩溃。大约一半的NYCHA建筑遭遇了一次或多次超过24小时的断热。所以NYCHA今年冬天针对问题最大的建筑做了改进。

2018-19冬季全面性的改善包括:
-        更多供暖人员:NYCHA在这个供暖季节增加了50名新的供暖技术人员,并另外签了有经验的合约工,以便在需要时提供额外的专业服务。更多的员工将改善维修品质和快速响应问题。

-        更好的客户服务:当NYCHA完成供暖维修后,它会先自动打电话给所有受影响的居民。问题还没被解决的居民可以立即通过电话告知工作人员,让他们在离开现场前解决所有的问题。

-        新型移动锅炉:在紧急情况下,可以部署5台移动式锅炉以保持暖气热水的提供。
另外针对去年8万7000名“重灾区”居民的改善包括:

-        新锅炉:自去年冬天以来,已有12个楼更换了新锅炉,并有两个楼正在进行维修,改善了9100名居民的供暖服务。还有6个楼的7300名居民会得到专门的移动锅炉。

-        监控和管理锅炉的外部专家:对于41个分散的住宅或高科技供热器材,第三方机构将提供更快,更好的维修,让7万名居民在今冬获得更好的供暖。还有更多的住宅也将在今冬陆续获得第三方管理。

-        更好的窗户:市政府修复了7,600个老年公寓的窗户,今年冬天会更好的把暖气锁在室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特殊高中招生改革 将影响上千成绩优秀学生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0月(4)_661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