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讲直播 疑遭黑客攻击
2018-10-27

福克斯新闻台的Youtube直播画面突然被切换成中国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的直播。(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讯】美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川普总统赶到德克萨斯州为争取连任的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助选。据主办方称,约有10万人申请报名到现场观看川普演讲,当晚位于休斯顿,可以容纳1万8千人左右的丰田中心座无虚席,会场外也聚集了数万支持川普的民众,通过大屏幕观看直播。
 
川普总统同往常一样,先列举了自己领导的美国政府在不到2年的时间,在减税、创造就业、降低失业率、任命大法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川普也提到了与中国的贸易战,称中国对美国的贸易必须公平,也相信中国最终会公平对待与美国的贸易。 

在川普演讲进行到大约1小时左右,福克斯新闻台的Youtube直播画面突然被切换,先是出现美联社的画面,10余秒后又变成了中国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的直播,持续了大约20秒后恢复正常。观看直播的美国网友直呼Youtube被中共骇客攻击了!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直播意外是否与中共黑客攻击有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两年内退群9个 中国却力挺国际条约

    下一篇: 性别只有男女  川普政府拟归正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