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高薪聘请“夜间市长”
2018-10-23

【看中国讯】华盛顿市长鲍泽(Muriel Bowser)的办公室正在招聘一个新的夜间工作职位,非正式地称为“夜间市长”。夜生活和文化办公室(Office of Nightlife and Culture) 的新主管职位将侧重于管理特区的夜间经济以及下午5点以后影响企业运营的一般问题和趋势。

类似於伦敦的“夜间沙皇”(“Night Czar”)职位和纽约夜生活主管的职位,这个特区的职位,正式称为夜生活主任,将作为地方官员和企业领袖之间的联络人,帮助解决与许可和批准有关的问题,重点是改进法律条规、开展外联活动、处理投诉和违规行为,以及努力改善夜间的经济。

这份工作的年薪高达11万8千美元。应聘的人必须住在华盛顿特区、有公共政策背景,并且热爱夜生活。有兴趣的人可以到华盛顿特区市长办公室网站申请(https://mota.applytojob.com/apply/7RMSyY4r8S/Director-Office-Of-NightLife-And-Cultur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征询春假修改建议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扩大Medicaid补助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