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团体游行 反对填海造地  
2018-10-20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讯】10月14日下午,香港数个民间团体游行,反对特首林郑月娥大规模填海造地计划。该计划提出香港未来斥资4000-5000亿港元,填海1700公顷。

港府这项愿景一出,立即引来香港社会舆论激烈反应。游行队伍吸引大批民众到场参加。

施先生对美国之音说:林郑月娥的这项计划,肯定就是听命于中共。陈女士说,香港目前还有很多土地,可以进行规划、使用,没有必要大规模填海造地。

香港工党游行现场散发的材料显示,中国军方军营在港占地2000公顷,地产商囤地1000公顷,香港粉领高尔夫球场占地172公顷,总计将近3200公顷,大大高于林郑月娥引发社会争议,可能危及生态环境的填海造地愿景所希望得到的近2000公顷未来土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一带一路引发的  疑虑、警觉、撤约与抗议

    下一篇: 【鉴古通今】 从“大一统”理念被滥用说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