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家属报丧 王立军狱中猝死
2018-10-19
【看中国讯】近日,网传曾叛逃美国领事馆的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在狱中突发心脏病去世。台媒独家爆料其子报丧信息,告别仪式将在中国重阳节举行。

10月15日,台湾互联警政新闻网报导称“独家掌握”一名自称“王立军儿子王辰”的网民对海外亲友发出的讣文。报导并指“惊传”王立军已于14日晚间因心脏病发去世。

报导刊登一张疑似手机屏幕的截图,画面显示出一则“吊唁通知”。通知称:“我是王立军儿子王辰。我爸因心脏病突发去世,望各位叔叔伯伯做最后告别,定于农历初九家中举行告别仪式。跪谢,王辰。”

通知后,有人发信息质疑消息真假,并询问对方是否真是“王立军的公子”。

不过相关消息并未得到证实,这位自称“王立军儿子”的王辰身分也未得到证实。

据维基百科显示,王立军只有一名女儿,名叫王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上将被开除党籍军籍  并取消军衔

    下一篇: 缓和贸易冲突  川习或于11月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