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任20个月 实现289项竞选承诺
2018-10-19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报导】自川普担任美国总统以来,已经满20个月了。统计数据显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川普总统已经实现了289项竞选承诺,并且第二年的成就比第一年增加了一倍以上。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华盛顿观察家”(Washington Examiner)10月12日报导,川普政府的这289项成就中,包括173项重大成就和116项较小型成就。其中一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例如:MS-13黑帮成员被逮捕的人数一年增加了83%。

这些成就分为18个大类别:经济增长、就业、收入、乐观指数、商业成长、解除管制、减税、劳工发展、国内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对抗毒品和药物滥用、司法和治安、边境安全和移民、贸易、能源、外交政策、国防、退伍军人事务。

报导说,川普总统上任第二年所取得的成就,比第一年超出一倍以上,许多在第一年还处于提案或启动阶段的项目,在第二年已经成功得以实现。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川普总统已经超越前总统里根在同时期所取得的成就,不仅强力了激励共和党选民,也为2020年竞选连任奠定了坚实基础。

美国税制改革主席诺奎斯特(Grover Norquist)说:“川普在降低税收和监管成本、重建军队、避免选择战争和改变法院等方面取得的成功,与所有前共和党总统的成就不相上下。”

川普2016年竞选时的民调专家麦克劳林(John McLaughlin)说:“川普总统是美国历史上真正独一无二的领导人。他是一个来自纽约皇后区的孩子,他成为了一名国际商业领袖,并且在没有人相信他能做到的情况下,赚了数十亿美元。”

麦克劳林补充说:“他们告诉川普,他不可能成为总统,不可能击败建制派,但他做到了。两年以来,建制派一直在告诉川普,他不可能在华盛顿做任何事情。尽管如此,他还是取得了成功。他从不躲避,他不会退缩,他是坚韧不懈的,他确实赢了。”

前布什演讲稿撰稿人和专栏作家蒂森(Marc Thiessen)赞同川普总统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川普已经证明自己在履行竞选承诺这一方面是非常成功的。“事实上,在上任的头两年里,川普已经收集了一份非凡的总统承诺兑现纪录。”

川普总统12日在推特上发文回应,再次表示:“许下承诺,兑现承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宣布将退出万国邮政联盟

    下一篇: 美国8月职位空缺超七百万 再创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