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加长型礼车突发车祸 至少20人遇难
2018-10-13
【看中国讯】10月6日,在美国纽约州发生了一起可怕的豪华轿车撞车事故,至少20人死亡。 

据《每日邮报》7日报导,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2点前,在30号国道和30A国道的交叉口,两辆车被撞。当地政府还没有公布受害者的姓名。

住在车祸现场附近的菲尼甘(Bridey Finnegan)说,两辆车在一个很受游客欢迎的“苹果桶乡村商店”(Apple Barrel Country Store)前相撞时,她听到“砰”的一声巨响。

她说:“我听到一声巨响,我从前门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我在停车场看到了很多人。然后我听到了尖叫声。”

“然后我看到了一辆大货车,一辆很不寻常的车,在灌木丛里,撞到了一棵树上。”她看到急救人员打破窗户试图救人。

事故发生后,人们从咖啡馆跑出来试图提供帮助。

“苹果桶乡村商店”于当天关闭,并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份关于这起悲剧事件的声明。

声明说:“你可能知道,今天我们的商店面前发生了一起可怕的事故”。

“首先,我们要感谢所有做出反应的紧急服务机构。我们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我们明天将开业营业。我们希望你能来和我们分享你的微笑、爱、友谊和拥抱。我们也希望你能分享你的变化。我们将为当地志愿者紧急服务募集捐款。我们的心和祈祷传递给每一个受到今天事件影响的人。你将永远是我们家庭的一部分”。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正从华盛顿特区派出一个“go-team”前往事故现场,调查此次重大事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0月(2)_659

    下一篇: 防黑客 纽约推手机安全APP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