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爆发本季度第二次军团病疫情
2018-10-13



军团病病菌。(纽约市卫生部网站)

【看中国讯】据纽约市卫生部网站报导,卫生部目前正在调查在曼哈顿下华盛顿高地地区的军团病疫情。有五个人在五天内被诊断出患有军团病。所有八人都已住院治疗,其中一人已出院。这些人的年龄从40岁到80岁不等,大多数病人年龄超过50岁。这次疫情,目前没有人死亡。卫生部门正在积极调查这些病例,并正在对疫情区域内所有主动冷却塔系统的水进行取样和测试。

卫生部副部长Oxiris Barbot博士说:卫生部已在下华盛顿高地地区确定了本季军团病的第二次疫情,我们正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居民的安全。 “Sugar Hill开发公司管理和操作那个地区冷却塔系统,冷却塔系统在7月分军团病第一次疫情时,被确认是军团菌的源头,那时,这家公司对冷却塔进行了清洁和除菌工作。现在,卫生部已经命令这家公司对冷却塔再次进行清洁和灭菌。因为这些冷却塔靠近新发现的病例的地区。


虽然风险很低,但我们敦促在该地区工作的居民和人员采取预防措施。军团病是不会传染的,如果及早发现,可以用普通的抗生素治疗。患有流感样症状(如咳嗽,发烧或呼吸困难)的人应立即就医。

军团症是由军团菌引起的一种肺炎,它是在温水中生长的。症状类似于其他类型的肺炎,可能包括:发烧、发冷、肌肉酸痛和咳嗽。军团病的大多数病例可以追溯到有利于军团菌生长的管道系统,例如:冷却塔漩涡水疗池热水浴缸加湿器热水箱和大型空调系统的蒸发冷凝器。

个人可能通过呼吸含有军团菌的水蒸气而感染,该疾病不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播。风险较高的人包括:年龄在50岁以上、吸烟者,以及患有慢性肺病或免疫系统受损的人。在该地区生活或工作的人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应向医生寻求医疗救助或寻求紧急护理。

如果居民有疑虑,可以通过31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卫生部社区事务办公室,communityaffairs @ health.nyc.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1所特许学校获准在纽约市办学招生

    下一篇: 万圣节装扮派对 纽约市长官邸发免费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