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党派选人 各族裔力挺艾维乐再争普选
2018-10-06

各族裔民众在北法拉盛集会,在普选中挺州参议员艾维乐竞选连任。 (林丹/大纪元)

【看中国讯】9月29日,华裔、韩裔、白人、南亚裔民众在北法拉盛集会,“我们需要艾维乐!”呼吁第11选区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再披战袍出征、迎战普选,同时呼吁选民11月6日普选时“选人不选党”,投票给艾维乐。

集会者包括居住在选区40年的白人老居民、怀抱幼儿的白人母亲、特殊高中华裔家长会前主席、学区华人委员、前媒体工作者、共和党籍居民、韩裔家长会主席、纽约亚裔联盟(Asian American Alliance of NY)、韩裔团体、南亚裔社区及多个当地居民团体的负责人等。他们挂著象征“出征竞选”(run)的鞋子,高喊“Tony Run Run Run”、“Tony Win Win Win”的口号。

支持者逐一发言表示,艾维乐的勤恳为民无人能及,对民众的求助有求必应,从降低地税、拨款学校和老人中心、捍卫SHSAT、维护和改善小区环境、街道安全,到居民屋前的树、居民家被水浸等等事无巨细。居民王小姐说:“对于他(艾维乐)来说,民众的事没有小事。他说过,无论是市的、州的、联邦的议题,都可以找他。如果去到他的办公室找他,他掏出他的心对待民众,尽力去帮助解决。我们相信他,因为我们知道他为了我们。”

虽然艾维乐说过自己需要休息、不会主动备战,但是,这些日子民众产生了若社区失去艾维乐的危机感。集会上,他们手持“第11选区需要Avella”、“学生需要Avella”、“东北皇后区支持Avella”、“亚裔支持Avella”等标语,表达期待艾维乐竞选连任的呼声。

组织者黄友兴表示,艾维乐深耕社区,有扎实、广泛的民意基础。“我们在这里也是告诉艾维乐,他会得到所有人的支持。”黄友兴说,在普选投票时,是不分党派的,无论是哪个党派或是无党派,都可以投票给艾维乐,希望选民“选人不选党”,让艾维乐的服务继续造福大众。

黄友兴还指出,“真蓝”组织搞极左,“NO IDC的人说要『真民主党』。众所周知,民选官员要与人合作才能办成事,白思豪也要问川普拿钱。政治是需要协调的,你如果不协调、折中能办成事吗?难道协调了,就不是民主党了吗?”所以NO IDC的人说的是一个伪命题。

共和党籍前纽约州众议员参选人任柏年表示,艾维乐在初选失利,是因为出来投票的人不够多,如果普选有足够的人出来的人投票,他一定会赢,“很多共和党的人都说,我们支持Tony”,“关键是我们要告诉我们的邻居、朋友,出来投票给他。”

艾维乐虽然在民主党的初选中失利,但他还登记了“独立党”与“妇女平等党”的候选人,在11月6日的普选中,他的名字仍将出现在选票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0月(1)_658

    下一篇: 新泽西民主党执意合法大麻,遭地方政府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