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周末活动日或将收取交通尖峰车费
2018-10-02

【看中国讯】华盛顿地区铁路系统正在考虑在周末或假期乘客增多时,提高票价。虽然地铁系统在周末和假日通常会有大幅度的减少服务,但在有大型活动的日子里,通常需要提供更多的服务来运送乘客,所以地铁公司考虑在这些活动期间收取交通尖峰票价。像独立日,或者一些区域活动的日子都会吸引大量人群,比如2017年1月的“女性游行(Women’s March)”,今年早些时候三月的“为生命游行(March for Our Lives)”。

“在这些活动期间,乘客会大幅上升,需要提供交通最尖峰的服务。”向地铁董事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说。根据地铁公司的说法,提供一整天的交通尖峰时段服务会增加操作和支援成本,更高的票价可以补贴部分的成本。目前地铁公司已经在总统就职日收取交通尖峰票价。

地铁公司也还在考虑要求活动赞助商支付费用,以便在特定活动期间保持在非交通尖峰的票价。地铁公司已经为那些赞助的团体提供了大量的广告,还提供夜间服务让球迷们在参加华盛顿国民队(Washington Nationals)和首都队(Capitals)的赛事后可以乘坐地铁。

目前的交通尖峰票价从2.25美元到6美元不等,取决于路程的长短,而非交通尖峰票价从2美元到3.85美元不等。地铁公司还考虑在周末和假日或预计会有大量人群的日子永久性收取停车费。如果地铁董事委员会赞成在特殊活动期间收取交通尖峰票价的提议,那么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举行的增加停车费公开听证会中加入这个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学校关注社交媒体监测潜在威胁

    下一篇: 警方提醒民众电子邮件新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