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导航自动避开收费高速公路
2018-10-02
【看中国讯】完全依靠道路导航系统的司机经常会陷入麻烦、迷路或被带到全是收费的公路上。因此,Waze道路导航软件公司已经进行了调整。

管理95号州际公路、I-395和I-495快速公路在北维吉尼亚州收费车道的Transurban公司总裁奥门特(Jennifer Aument)说:“除非客户在导航系统中设置和启动使用收费公路,否则Waze有可能不会带你走最快的路径。”

奥门特表示,许多在线道路导航软件会自动将客户送到收费的快车车道,因为导航软件指示快车道是最快的路径。“我自己就是快速车道的用户,谷歌地图(Google Map)经常带我进入快车道。”奥门特说。使用快车道可能会快,但如果您不使用E-ZPass Flex多人乘车免费计费器,您需要到收费站去缴费。

为了帮助司机在Waze道路导航软件进行调整,Transurban在网上发布了一个简短的操作视频,如果要在Waze道路导航软件内加上E-ZPass或E-ZPass Flex计费器,请打开Waze,到设置>>导航>>加入收费/HOV计费器>>选择“E-ZPass VA”或“E-ZPass Flex”。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橱柜台面差价大货比三家少不了

    下一篇: 两个时间去Costco不用排长队 充分利用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