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持续,南卡罗莱纳将迎来更多降雨
2018-09-30
【看中国讯】据英文美国之音报导,在飓风登陆后很久,“佛罗伦萨”飓风造成的泥泞的灾区为南卡罗莱纳沿海地区造成混乱,河水泛滥,而一场新的风暴正在形成,海岸附近将受暴雨袭击。


在南卡罗莱纳海岸的乔治敦县,当局敦促多达8000人离开他们的家园。Pee Dee河和Waccamaw河于925周二)泛滥成灾,水位已达到创纪录的3(10英尺)


据预测,自美国独立战争前开始纪录以来,乔治敦海滨的一些地区将首次遭遇洪水。


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在北卡罗莱纳州哈特拉斯角以南300英里处,大面积低压区域正在其北面产生阵雨和雷暴。


飓风来袭时,威利·洛里莫尔牧师和他的一些信徒开始在南卡教堂周围堆放沙袋,然后他们把长椅移到更高的地方,最后在924,黑水渗透到沙袋周围,淹没了教堂。


洛里莫尔说:“我每一天会去一次。”洪水毁了他20年前修建的教堂。他说:我把它交给上帝的手中,因为我的手还不足以掌握这一切。”


“佛罗伦萨”上岸十天之后,飓风9月24日在约汉纳和南卡的其他地方造成了新的混乱,那里的河水不断上涨,数千人被告知要准备撤离。


乔治敦县9月25日(周二)中午至下午4点向紧急避难所提供了免费交通。在帕利岛,据说只要宠物被关在箱子里,有食物和补给品,宠物也是受欢迎的。


经济研究公司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估计, “佛罗伦萨”  飓风造成约440亿美元的损失,这将使它成为美国十大损失最惨重的飓风之一。2005年最严重的灾难,“卡特里娜”飓风,以今天的美元计算,造成1922亿美元损失。去年的“哈维”飓风造成了1335亿美元损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反击黑客 美部署网络进攻战

    下一篇: 美最高法官提名人卡瓦诺否认有任何性侵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