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惠顿市艺术节周日举行
2018-09-20

【看中国讯】第二届惠顿市艺术节庆和游行(Wheaton Arts Parade&Festival)将于9月23日(星期日)举行,这是一个该地区艺术社区的免费活动日。游行将于上午10点在惠顿市中心的乔治亚大道(Georgia Avenue)开始,节庆则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在Fern街的惠顿退伍军人城市公园(Wheaton Veterans Urban Park on Fern Street)。

超过45位艺术家,游行乐队,舞蹈团体,艺术花车和穿著节庆服饰的表演者将进行“艺术游行”,从乔治亚大道向北行进,从Prichard街到Price大道。看游行的观众最好在乔治亚大道东侧观看。

艺术节庆将包括有三个舞台︰有当地表演者、音乐家、舞蹈家和学生表演者。在有特色的帐篷展示中,将有一个以现场播报、故事讲述和吟诗来展现本地电影和文学人才的展示。该节庆活动将有两位本地斯特拉斯莫尔艺术家(Strathmore)到场,还有奥尔尼剧院中心(Olney Theatre Center)的艺术家和MoCo's Got Talent比赛的获奖者。

超过50个艺术家和艺术组织将在帐篷展览区展示和销售他们的作品,社区组织和政府部门将推广他们与艺术相关的项目。与观众互动的艺术演示将包括︰版画制作、书本装订、马赛克、杯子蛋糕装饰和绿屏天气报导。儿童和家庭可以参加各种活动,包括:脸部彩绘、气球艺术和制作机器人。

惠顿市是蒙哥马利郡三个艺术和娱乐区之一。惠顿艺术节庆和游行庆祝社区的艺术和文化的多样性,获得蒙哥马利市议会艺术与人文委员会、Westfield Wheaton、蒙哥马利郡娱乐部、蒙哥马利公园和规划部以及众多当地企业和社区的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heatonartsparade.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活跃老年人周”活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