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宣布修改后的有轨电车计划
2018-09-09

BQX 有轨电车概念图。(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

【看中国讯】市长白思豪830日发布了第一份关于他的有轨电车的详细报告,称为BQX。报告推出了一条更短、更昂贵的路线,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建造,联邦资金投入至少需要10亿美元

白思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很多人的生活基本上只在布鲁克林,或者只是在皇后区,或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之间,他们认为BQX是提供更多交通工具的真正优势。” “我们相信它可以做到,并将为纽约市的公共交通做出巨大贡献。”

这项调整是在经过近两年的街道研究和与居民的公开会议之后做出的。市政府的目标是,有轨电车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滨水区的街道上运行,至少70%的街道保留用于专用的有轨电车

据报导,该路线已经从16英里减少到11英里,不包括日落公园的南部终点站,因为估计乘客量会很少,且建设费用高昂。该报告还发现,乘坐附近的R车地铁可能会更快。

修改后的线路将在Red Hook终止,并向北运行到Astoria新线路不进入DUMBO区(Down Under the Manhattan Bridge Overpass的简称),但是进入布鲁克林市中心,以增加更繁华地区的乘客量。

市长白思豪的估计价格已从25亿美元增加到27亿美元,其中约一半的成本来自价值捕获融资(value-capture financing),是市府从沿线房地产价值的增长中收取的额外税收。


市政府原计划在2019年破土动工,2024年开始运行。目前预计将在白思豪2021年底离职后大约三年开始动工,于2029年开始运行

该路线每天估计乘客量为5万。有轨电车将比公共汽车,B46M15Bx12  稍微繁忙,预计平均每个工作日的乘客数量为41,70046,100

报告显示,与现有的公交选项相比,BQX可以为乘客节省210分钟的通勤时间,具体取决于其出发地和目的地,如:乘坐从Greenpoint到布鲁克林市中心的有轨电车的乘客将节省大部分时间,在710分钟之间。而从布鲁克林市中心到Red Hook的旅行速度则提高2到3分钟。

许多交通专家和居民质疑此项目的每个要素,从成本到路线,以及实际运行有轨电车的可行性。

预计有轨电车将以12英里/小时的速度在铺设的轨道上运行,并由架空电缆供电。路线全程有26个车站,在高峰时段每5分钟运行一次,在一天的其他时间段为每10分钟一次。从深夜11点起,等待时间将延长至20分钟。市府仍在争论电车是否会在凌晨1点到5点提供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合丰集团纳斯达克正式上市

    下一篇: 新泽西州警将于明夏全面穿戴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