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发布《2018年宪章修订委员会决议》
2018-09-01


【看中国记者德实报导】纽约宪章修订委员会,自1897年成立,为市府运作搭建架构,控制城市纳税资金走向,决定社区规划,以及民选官员的权力和职责。 

宪章管辖范围,包括纽约市房屋维护及发展局(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 . HPD);卫生部;纽约警局,以及311。

根据纽约州法,只有市长委任修宪委员会,所提出的宪法修正案,可以由选民投票表决,

近30年前,宪章修订委员对市府进行了全面改革,今年4月(2018年4月12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委任多位宪章修订委员,将在纽约市举行多场宪章修订公听会,收集民意。

宪章修订范围重点,包括投票和选举改革;竞选财务改革;土地使用决策;社区委员会、民选官员、选区重新划分。民众可以提出建议,解决方案,以及对城市未来30年的愿景,如何达到目标等。

委员会将在联邦法和州法的框架下,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探讨,在2019年11月,将新的宪章修订草案,提交选民投票表决2018年8月14日,2018年纽约市宪章修订委员会公布了提案修改的主要内容:



1、每个选举周期,选择参加公共融资计划的候选人的捐款限额减少到全市办事处2,000美元,行政总裁办公室1,500美元,理事会成员办事处1000美元; 每个选举周期,将非参与候选人的缴费限额降至全市办事处3,500美元,自治市镇总统办公室2,500美元,理事会成员办事处1,500美元; 将确定公共配套资金的公式改为公共资金比例为8比1,与全市办事处合格捐款的前250美元相匹配,公共资金比例为8比1,与前175美元相匹配行政区主席和理事会成员办公室的合格捐款; 将每个候选人和每次选举的公共配套资金上限提高到相关办公室支出限额的75%; 在选举年度早些时候向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提供公共资金。



2、公民参与在公开证词中,表达了对城市公民参与状况的广泛关注;鉴于纽约市目前促进其居民参与的努力多种多样,公众评论者表示有兴趣创建一种机制来协调和加强纽约市目前的工作,并更好地向公众宣传参与机会;委员会已经确定,建立公民参与委员会将把公民参与的价值观纳入“宪章”,并为新的和创新的方案提供机会;通过建立全市参与式预算方案,委员会收到了关于促进公民参与的价值的令人信服的证词;即向居民提供有关民意调查地点的位置,民意调查地点的变化,选民登记和其他形式的选民参与的信息,对于促进参与公民生活至关重要。



3、纽约市政府已经发布了民主国家联盟倡议,目的是加强民主,使投票更容易获得,并打破公民参与的障碍,这标志著纽约市承诺在这一领域采取进一步的政府行动;纽约市希望制定和支持新的和现有的计划和其他举措,以鼓励有意义地参与公民生活。因此,纽约市宪章修订委员会决定:建立一个公民参与委员会,其任命组成包括市长和非市长任命和其他代表,其中可能包括相关城市机构的负责人; 确定公民参与委员会应制定政策,以促进其促进纽约市居民参与和参与公民的使命; 规定公民参与委员会应负责以下职能:监督和实施全市参与式预算方案,但须视拨款而与其他适用法律和程序保持一致。



4、按照本决议的社区委员会部分的规定,向社区委员会提供技术援助服务,包括城市规划和其他资源; 协调城市机构现有的公民参与工作; 支持公共和私营部门的社区组织,机构和民间领导人参与公民参与工作,其中可能包括领导技能发展,公共场所管理,青年参与和有针对性的服务等活动。移民或其他脆弱社区; 采取行动鼓励,促进和便利选民登记和投票,包括但不限于针对登记和投票者中代表性不足的群体的有针对性的外展活动,包括英语水平有限的合格选民;执行本决议的语言访问部分中规定的语言访问功能。

8月21日(周二),修宪委员会呼吁,纽约民众能积极参与,提出内心的想法,踊跃投票,推动城市的未来规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将提供公校学生免费、减价早餐

    下一篇: 曼哈顿下东城渡轮航线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