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宝马男持刀行凶反丧命
2018-08-31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日前,江苏昆山街头发生一起砍人案,两名男子因交通事故引发冲突,一名宝马车司机挥刀砍向电动车司机时跌倒反被斩死。事后,涉事两人身分曝光,事故中身亡的宝马男在当地属于恶霸级人物,人称“龙哥”。

砍人不成反被杀
8月28日下午,江苏省昆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8月27日晚间9时许,江苏省昆山市震川路发生一起杀人案,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网传视频显示,在昆山震川路某路口,一辆公交车正在等红灯,后方出现的一辆宝马车想从非机动车道右转,结果一辆骑电动车的男子挡住了宝马车的去路。

这时从宝马车下来一男一女,白衣男子跟电动车男子交涉,结果双方发生争执,宝马男在推扯电动哥后,回身到车内取出一把刀,冲著电动哥就砍,但多次疑用刀背拍打电动哥后,刀具不慎掉落,电动哥见状捡起刀具,反杀宝马男。

事后昆山警方证实,宝马车司机刘某某(36岁)与骑电动车男子于某某(41岁)因行车发生口角,后者捡起前者掉落的刀具,将其砍伤致死。目前于某某也受伤,但无生命危险。相关案件仍在调查中。

死者是“天安社”成员
由于死者意外身亡,其身分、背景也陆续被曝光。

据悉,刘某某名叫刘海龙,甘肃人,当地属于恶霸级人物,人称“龙哥”。出事时,他的宝马车内放有土枪和仿制手枪,车上一男两女,两女尿检呈阳性。

他生前曾多次因抢劫盗窃敲诈等罪获刑。2001年至2014年期间,他至少5次被捕,刑期累计达9年半。

此外,他还是“天安社”成员。微信公众号“每日人物”指出,“天安社”是一个高调又隐秘的网红团体,由近百个以“天安永存”为注册名的帐号组成,该组织的成员常在一起纹身、喝酒,甚至拍一下黑帮小电影。

但值得留意的是,刘海龙于2018年3月获得昆山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颁发的证书,证书赞扬他伸张正义、维护社会治安、保护国家,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贡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招外界负评

    下一篇: 中国各地打压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