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对中国钢铁倾销调查做出肯定初裁
2018-08-31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商务部8月27日公布了对两项中国钢铁倾销调查结果,并做出肯定性的初步裁决,即中国某些钢轮、铸铁土管均存在倾销性政府补贴。这两项调查最终裁决将在2019年1月份公布。

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宣布,中国钢铁出口贸易公司从政府那里得到了58.75%至172.51%的补贴。并且,其在美国倾销铸铁土管的利润率高达302.61%。

根据这两项肯定性初步裁决,美国商务部将指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对中国某些钢轮、铸铁土壤管进口商收取现金存款。

美国商务部称,严格执行美国贸易法是川普政府主要关注的事项之一。自川普出任美国总统以来,商务部已启动120项新的反倾销、反补贴的调查,比前一届政府可比期间增加了186%。

反倾销税、反补贴税法为美国公司与工人提供了一种国际公认的机制,寻求减少美国遭受不公平定价进口产品的负面影响,为美国公司以及遭受不公平贸易负面影响的行业提供援助。

商务部定于2019年1月7 日发布最终结论。如果最终结论是肯定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在2019年2月21日将做出关于伤害的最终裁决。接下来商务部将发布征收反补贴关税的命令。而如果最终结论是否定的,这项调查将撤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各地打压教会  

    下一篇: 中国人口将减半 未来面临挑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