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2018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
2018-08-30

2018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新闻发布会(中华总商会提供)

91日(周六)上午11时~下午4时,将在华埠孔子大厦广场(包厘街)举行“2018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活动,中午12时,为开幕剪彩仪式。本活动由纽约中华总商会主办,众多社团及公司行号参与。当天,将会向民众提供有关移民、健康、教育等各类咨询服务;同时,还有民俗文化表演节目,以及时代歌曲等文娱节目的演出。

中华总商会李可乔董事长表示,这些年来,有关移民、健康的问题一直是社会热议的话题。为此,中华总商会已连续几年举办“移民健康教育日”活动,旨在向民众提供最新的法规,健保资讯,为有需要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为民众排忧解难。

寿星花园疗养院、联合健保林初照也表示,移民日是提供新移民保健资讯最好的机会。

届时,活动现场会设置多个摊位,将向民众提供最新的法律、教育和健康保险改革的讯息,回答各类问题,为民众排难解忧。参与单位包括:寿星花园疗养院,城市保健、康逸健保、纽约市选举局、亚太互助会、纽约州健保、恒通银行、常常家庭护理公司、联合健康保险社区计划、亲情健保、必达律师事务所、观世音心炅佛学会、长者计划第一家、ASA 大学、长岛商学院、纽约市人权委员会、西梦思安居山庄、美国联邦移民局、纽约市清洁局、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亚太公共事务协会、李昌永律师事务所、纽约州劳工处、飞达利斯保健、安保健康保险。

表演单位有:卡薇楼老人中心舞蹈组,万有护理中心艺术组,纽约唐诗艺术中心,联成曼哈顿歌团。活动现场还有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与精彩的民俗文化表演节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9月艺术活动大全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