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补偿农民47亿美元
2018-08-30
【看中国讯】在与中国的贸易战中,美国农业部宣布,将向种植大豆、棉花和其他产品的农民支付近47亿美元,这是120亿美元的政府援助计划中首批付款。

从9月4日(周二)开始,农业部将接受生产玉米、棉花、乳制品、生猪、高粱、大豆和小麦产品的农民的申请,这些产品是针对中国的报复性关税。此前美国对340亿美元中国进口产品征收了25%的关税。

据美国农业部网站报导,总额46.96亿美元中,最大的份额,超过36亿美元将用于大豆种植者。其次是生猪2.9亿、高粱1.56亿、乳制品1.27亿和其他补助。中国一直是美国大豆的第一大出口市场,2017年购买了近三分之一的美国大豆。农业部长Sonny Perdue在宣布支付计划时说:“我们的农民努力工作,是世界上最富有成效的农民,我们的目标是保护他们。”

今年夏天大豆价格已经下跌,这个过程甚至在美国和中国在7月初以关税相互冲突之前就开始了。

美国大豆协会主席John Heisdorffer表示:“这将为我们的种植者提供一个真正的机会,他们已经看到大豆价格下跌了,每蒲式耳约2.00美元,或20%。”

Heisdorffer补充说,那些受帮助最多的农民将是收获前没有合同的农民,他们在支付明年种植季节的能力方面可能存在差距。

另一个农民组织明尼苏达大豆种植者协会欢迎财政援助的消息,即使他们敦促川普总统结束贸易战。

在宣布有关援助计划的细节时,Perdue部长表示,联邦政府的努力“为总统争取长期贸易协议的时间,以使整个经济受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墨贸易协定达成 美加贸易谈判将启动

    下一篇: 美加大审查外资权限 防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