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夏德仁猝死 开会莫名恸哭
2018-08-29

【看中国讯】8月28日,总部设在北京的海外媒体多维网称,有不愿具名的中共人士透露,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于26日晚间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夏德仁近一段时间出现异样,在会议中莫名“恸哭”。夏德仁此前就已深陷腐败传闻,传纪检监察部门早已开始著手对其进行调查。

夏德仁最后一次见诸官媒是8月23日,官方报导显示“夏德仁会见了韩国客人”。

夏德仁一直被传是江泽民的外甥。2003年至2011年,夏德仁先后担任辽宁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与时任辽宁省省长、省委书记的薄熙来关系紧密。

8月以来,辽宁再掀肃清薄熙来流毒高潮。8月16日,辽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集体讨论了“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的话题,还批“薄熙来政治野心膨胀、独断专行”,“严重破坏了辽宁政治生态,危害非常巨大”。

辽宁地方官媒东北网8月17日刊登署名文章〈热闹与伪装〉,指薄熙来的“政治野心、邀约民心的卑劣行为”。三天后澎湃新闻网全文转发,并且引述中纪委称,虽然薄熙来等已落马,但“其『恶劣影响』不可能自然而然就消除”。

与这波痛批薄熙来的风潮同时发生的,还有对前大连市常务女副市长曹爱华贪腐案的宣判,她被判入狱8年半。官方称曹爱华是一个十足的“官迷”,为领导行贿甚至做了一个妻子“不该做”的事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滴滴顺风再出命案 性侵恶性案件频发 乘客出行为何不安全

    下一篇: 陆媒报瘟猪肉放心吃   引公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