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摘金!记者刁钻质问 戴资颖霸气回复
2018-08-29
【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世界球后戴资颖8月28日在印尼雅加达-巨港亚运羽球女单夺下金牌,有陆媒记者刁钻发问,戴资颖霸气回应。

据中央社消息,戴资颖为中华羽球队赢得56年来首面亚运金牌,也为台湾夺下亚运第13面金牌。

赛后戴资颖谦逊表示,“能够来打亚运的,都是各国的顶尖选手”“赛场上只能把自己的部分做好,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谈到对手时,她说,“她没有很好的发挥,失误较多,也没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

谈到下一个目标,戴资颖说,“应该是年底杜拜年终赛的新奖杯吧,早前在马来西亚看过奖杯制作过程,感觉用锡做的蛮重的,希望我能有机会抱回家给妈妈收藏。”

球后霸气回应记者提问

据悉,世界球后戴资颖曾在今年世锦赛失利,于8强止步、无缘奖牌,当时中国媒体以“巡回赛天后”“只会打巡回赛,大赛就手软”来评价戴资颖,甚至说:“虽然是当今女单第一人,但始终没能夺冠证明自己。”。

昨天在金牌争夺赛后受访时,中国媒体再度以刁钻态度进行提问,质问戴资颖“亚运金牌是否可以证明自己球后地位?”小戴听完后表示,“自己不需要证明什么,赢了就是赢了,输了就是输了”。

该名中国媒体记者似乎不太满意这样的答案,接着再询问:“你不是想向全世界的球迷证明,自己能够拿下这样的一个大赛的冠军,来证明你世界第一的宝座是实至名归的吗?”面对如此刁钻的询问,戴资颖面不改色的霸气回应:“这需要证明吗?”

球场上的“天才少女“

15岁就进军国际赛的戴资颖被许多球迷评价为羽球场上的天才,甚至给了她“天才少女”的雅号,别看球场上的戴资颖看起来杀气腾腾,其实,球场下的戴资颖也和一般的邻家女孩一样,有着打球以外的兴趣,甚至也有自己喜欢的偶像歌手。据悉,小戴最喜欢的歌手就是新加坡籍的JJ林俊杰,有许多关于林俊杰的主打歌都是小戴的最爱,而且也和一般女孩子一样胆小,害怕那个会飞的蟑螂,看到蟑螂时也是会忍不住放声大叫,请求家人协助打蟑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建寺1500年 少林寺挂五星旗

    下一篇: 传两中将习军委讲话后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