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 民众演唱会与电影派对
2018-08-24
【看中国讯】盖瑟斯堡市《草地艺术》项目(Arts on the Green)与华盛顿特区舞台艺术机构 DC Metro Theatre Arts合作,于2018年9月7日星期五下午7点到10点30分举办以著名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为主题的“Hamiltunes:An American Sing-Along”活动,这是一场卡拉OK风格的歌曲盛会。包括了来自百老汇热门歌剧汉密尔顿中的音乐。

活动地点是肯特广场路311号(311 Kent Square Road)的Arts Barn。 Arts Barn Pub酒吧届时将供应当地啤酒、葡萄酒和小吃。活动于下午6点开放,提前购买入场费为12美元,当天购买为15美元。此活动面向所有年龄段开放。

您可以穿著戏剧中的服装参加活动,届时还会有嘉宾到场,包括盖城市长阿士曼(Jud Ashman)。现场可以登记演唱的歌曲,先到先选,歌曲登记单将于下午6点开始在Arts Barn Pub开放。

另外,9月8日在Arts Barn举办两场Grease 40th Anniversary 庆祝活动。

家庭娱乐派对是下午2点,电影放映时间是下午3点;

电影与啤酒派对是下午6点,电影放映时间为晚上7:30。

派对重现1958年的夏天,庆祝热播电影Grease发布40周年。装扮成您最喜欢的角色,展示您摆手舞(Hand jive)的技能,还有机会赢得奖品,您可以随著电影一起唱歌。

您可以在http://artsonthegreen.ticketfly.com/event/1692994-hamiltunes-american-gaithersburg/网站购买门票或致电Arts Barn票房,电话是301-258-639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家庭 拖帐比例高

    下一篇: 第一夫人筹备圣诞节需要义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