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返京安保动静大 传两高官亲自“探雷”
2018-08-21
【看中国讯】据官媒报导,62名学者专家已在8月8日结束北戴河休假返京。外界认为,这意味著中共高层的北戴河夏休也进入尾声。

《希望之声》8月13日引述海外媒体消息透露,有关方面“保卫”习近平的工作已进入最后高潮,“技术人员已经完成了对(习近平)专列全方位和无死角的彻底检测,专列所有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不仅如此,专列京津冀沿线也是草木皆兵,早已部署了各军种和各警种的海陆空重重防线。”

报导还说,由于目前国安和国保压力山大,没人敢掉以轻心,特别是蔡奇和李鸿忠,“他们整个假期似乎都一切如常地在各自的地盘做主,其实均已分别在北京和天津与北戴河之间来回穿梭多次;甚至还带著军警高层,沿著习近平专列京津冀全线踩点,说白了,就是亲自『踩雷区』,向习近平以身表效忠。”

8月9日香港《苹果日报》刊发署名李平的文章,提到在北戴河700多栋别墅中,习近平入住0号别墅。0号别墅据说最早加装了防弹玻璃,保安被形容为固若金汤。

对于0号别墅为什么要加装防弹玻璃?文章说,2013年盛传,周永康在前一年的北戴河会议前后,即中共十八大之前,两度策划暗杀习近平,习因此神隐14天。每年7、8月有关北戴河会议的政争传闻从未停止,但就以习近平主政前后那次更为炽烈。

此后,在年年继续政变传闻频传之时,官媒一度放风〈别等了,北戴河无会〉,指所有的大事在7月的两次政治局会议上都讨论、公布了。

不过对于今年北戴河有会无会,官方没有正式公布,海内外舆论都认定有,一来中美贸易战正酣,二来元老“逼宫”消息频传。

港媒文章认为,以中共的诚信程度及铁幕后权斗的血腥程度而言,中共就算公开真实的答案也难取信于人。北戴河越来越神秘,无论是暗杀、逼宫传闻,还是政经决策、人事安排的斗争,迄今没有脱离历史的惯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贪官藏现过亿显示反腐失利

    下一篇: 薄熙来结局早  有高人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