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学生债务全国最高
2018-08-10

【看中国讯】大华府地区学生贷款债务是全国大都会地区中最高的,许多人都有六位数的学生贷款。根据LendingTree贷款公司的报告,华盛顿地区学生贷款的平均金额为22803美元。但对于很多人来说,远远不只这些。

“有趣的是,华盛顿特区有很多人拥有专业学位或研究生学位。”LendingTree的沃克(Kevin Walker)说:“这意味著他们有可能贷款 5万美元或 10万美元或更多,实际上在华盛顿特区,几乎10%的学生贷款者欠银行10万美元以上。”但是贷款多的人应该更有能力偿还。“在这里去法学院学习的人有很大的工作机会,而在全国其他地方,如果你因为上法学院借了10万美元,毕业后的工资又相对较低,就很难偿还。”沃克说。

在华盛顿地区,25%的成年人拥有至少一个研究生学位,是全国平均水平11.5%的二倍多。

全国范围内,学生贷款借款人一般都有三到四个学生贷款。美国的学生贷款债务现在是创纪录的1.5万亿美元,远远高于十年前的6000亿美元。皮尤研究中心(The Pew Research Center)表示,37岁以下的成年人中有37% 持有某种学生贷款债务。

不幸的是,一些贷款人永远不会看到他们的投资回报。LendingTree贷款公司表示,21%入读大学的美国人在拿到毕业证书之前离开学校,这个比例在华盛顿地区也有16.8%,许多人没有获得学位,但是还是还清了债务(图片来源:fotolia)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8月12日中央计划2018 年亚太裔职业日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电话诈骗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