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色肌肤最流行今夏你也能擁有
2018-08-06

文|郭惠洁
多数亚洲人一直以来的观念是“一白遮三丑”,但随欧美的时尚观念与趋势带入亚洲,许多亚洲女孩也钟情健康的肤色,选择晒出古铜色的肌肤,但是,要晒得均匀、不显脏,又晒得健康,有些事情可要牢记在心。

日光浴前的准备工作
要将肌肤晒出健康的颜色之前,请记得将全身去角质。备妥大帽子和毛巾。不要贪求效果而将晒的时间拉长。如果觉得皮肤有灼痛的感觉,请尽速进泳池或用冷水冲。

虽然是要准备晒黑,但还是要防止晒伤,这时候可以准备防晒系数不用特别高的产品。请记得将防晒产品加强用于脸上,特别突出的部分如颧骨、鼻子和额头都要涂抹多一点的防晒品。

助晒的时间
正中午时分并不适合出门晒黑,因为阳光正强,而且容易将你身上的水分带走不少。可以选择早上或是下午的时间出门晒。别忘记定时喝水,结束后保湿工作也要确实做好。晒后保湿是非常重要的工作,肌肤能不能保持明亮光泽,就看保湿做得如何了。

记得翻面晒
当您晒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左右就请记得翻面,趴著、躺著交替进行,记得脸部要使用物品遮盖。此外,过程中会觉得口干舌燥,请记得大量的补充水分。

助晒成果 隔日才知道
晒完的当天,并不会直接看到皮肤呈现的成果,要到第二天才会看到晒成什么颜色,如果泛红,还得等泛红褪掉,才能知道自己晒成什么颜色,所以不要心急,等隔日再看看成果吧。

不妨使用助晒油
很多人在没有防晒也没有涂抹助晒产品的情况下晒伤,晒得不均匀,视觉上有点晒得脏脏的错觉,肤色暗淡,但是使用助晒产品,肌肤晒出来比较有光泽,很像小麦色的肌肤,或是人称的焦糖色肌肤。

饮食方面须知
记得多多从食物中摄取维生素C与B群,或是可以使肌肤明亮的蔬果类,补充水分的瓜果也很好,木耳的胶原蛋白可以让肌肤弹性更好,如果想打蔬菜汁或是果汁喝,柳丁、芹菜、胡萝卜等都可以打在一起,加点柠檬可以增添风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打喷嚏也有讲究?

    下一篇: 常戴耳机有哪些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