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战美军遗骸抵夏威夷 辨识身分恐须20年
2018-08-05


(Flickr, CC BY 2.0)

【看中国讯】据中央社综合外电报导,北韩归还的美军遗骸8月1日运抵夏威夷后,美国军方将展开艰辛的身分辨识过程。专家指出,完成此事可能须要3天到20年时间。
这55个装盛遗骸的箱子覆盖著蓝白相间的联合国旗帜,箱内除了装著据信是1950~1953年韩战失踪的美军遗骸,还代表北韩领导人金正恩6月与美国总统川普会面时释出的善意。


专家在实验室将先判断是否为人类遗骸,接著清点骨头数量,再判定遗骸可能属于多少人。


美军寻找及确认失踪同胞的主要单位美国战俘暨失踪官兵确认署(Defense POW/MIA Personnel Accounting Agency)公共事务主管普瑞查德(Chuck Prichard)表示:“无法取得骨头内的DNA及缺乏来自家属的DNA检体等问题,将是主要障碍。”


阵亡美军家属安贝利(Gail Embery)10岁左右才知道她的父亲爱德华兹中士(Coleman Edwards)在韩国失踪,她期盼今天送到的骸骨中,有一副是她的父亲。


安贝利说:“我一向知道,一定要找到我父亲,心里一直这么想。我现在73岁了,仍旧在寻找。”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脸书删除“参与协调虚假行为”帐号

    下一篇: 近2万人因加州北部野火撤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