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免税日即将到来
2018-08-04

【看中国讯】对于许多正在忙于给孩子准备返校物品的家长来说,“免税”真是很重要。好消息!马里兰州的免税假期即将到来。

马里兰州的免税假期仅限于服装,从8月12日星期日到8月18日星期六持续一整周。免税适用于价格为100美元或以下的大多数服装和鞋类,第一个40美元以内的揹包也是免税的。

请务必查看符合免税周的物品详细清单,因为马里兰州比维吉尼亚州有更严格的“服装”定义。珠宝和手表等“配饰”不符合免税折扣。但是有扣环和没有扣环的皮带都免税。虽然“正式服装”在假期期间免税,但男士的领带却不行。披肩免税,但围巾不能免税。

马里兰州今年2月已经为EnergyStar节能产品举办了一个特定的免税周末。根据税务基金会的统计,今年共有17个州将举行销售税假期,但是不包括华盛顿特区。在经济危机期间,特区在2010年取消了免税假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49_ 简介精神虐待

    下一篇: 华府血库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