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血库告急
2018-08-04
【看中国讯】由于本地区的血液供应减少,华盛顿地区的主要血液供应机构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捐赠者,甚至提供10美元的加油卡作为奖励。“血液需要处于临界水平,”北维吉尼亚捐血服务部门捐赠者服务经理韦德(Heather Wade)说。

“我们正在努力增加我们的库存量,以确保我们地区的每位患者都有他们需要的机会,能够与疾病抗争,”韦德说。北维吉尼亚捐血者服务部门收集和分发本地区医院90%的血液。

为吸引捐赠者,北维吉尼亚捐血者服务部门将在周五为维吉尼亚州三个捐赠中心完成筛查过程的捐血者提供10美元的加油卡,礼品卡送完即止。Centerville,Sterling和Annandale的捐赠收集时间不同。

韦德表示,除了通常的血液需求量外,在过去几周内,一些车祸和肿瘤患者的增加都导致地区血液供应减少。“患者需要进行大量的血液输入,”韦德说,同时由于夏季活动和到外地度假人数增加,捐血的人数有所减少,这种情况通常持续到九月初。

“捐血人的贡献是很大的,”韦德说,希望说服潜在的捐赠者。捐血者通常不会遇到他们帮助拯救的输血者,但是韦德说,捐血者服务的工作人员有时会与输血患者家人见面。“我会告诉你,他们是我见过的最感恩和最优雅的人,因为我们给了他们的亲人另一次生命的机会,”韦德说。

有关捐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ovablood.org或致电1-866-256-637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免税日即将到来

    下一篇: 契斯比克湾改善项目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