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8-04
“如何及早准备申请大学”免费讲座

盛夏之际,已申请到大学的高中毕业生在夏末秋初便将整装迈向更高学府就读,迈向人生新的里程碑。然而,大华府地区里仍有无数要面对申请理想大学的莘莘学子,“如何及早准备申请大学”是许多家长和学生共同关心的课题。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将再度与蒙郡华人家长会(CAPA-MC)合作,举办“如何及早准备申请大学”免费讲座,为华人家庭提供服务。时间是8月10日星期五下午7时至9时,在CCACC总部音乐厅举行,地址: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20877。免费停车,免费入场。

8月11日华府作协第六回“写•阅•评•聚”

为了鼓励写作阅读、磨练评论技巧、鼓舞互相评论、欣赏多元意见、提升写作能力,华府华文作家协会(华府作协)将于8/11(六)下午举办第六回的“写•阅•评•聚”。本次活动文章限制在6篇,参与人数限制在12人以内(允许某些参与者不交文章、仅“阅•评•聚”),额满为止。

日期:8/11/2018(六)下午1:30-4:30
地点:Ingleside at King Farm(701 King Farm Blvd, Rockville, MD 20850)
费用:免费

参与资格:
一、华府作协会员;
二、参与者必须事先email报名,投文者必须在8/4(六)前寄交一篇100字~2000字的散文或小说(旧作、习作、初稿皆可),时间场地有限,额满为止;
三、参与者必须在8/11(六)前阅读完所有参与者缴交的文章(文章不记名)。

型式:8/11(六)聚会时,每位参与者轮流对所有文章提出个人的意见、及建设性的看法;聚会时备有一计时器及一座“交通号志”灯,以掌控聚会时间。

报名:请email金庆(chin8673@yahoo.com)。欲加入华府作协者,也请与陈小青email联络(green_sea_all@yahoo.com)。

微风六隆重推出《夏日微风》专场音乐会
 
华府赫赫有名的“微风六”女子组合 (Breeze 6) 将于8月11日星期六晚上7:00举办《夏日微风》专场音乐会。

音乐会地址:The Kreeger Auditorium, Jewish Community Center of Greater Washington, 6125 Montrose Road, Rockville, MD 20852 。

The Kreeger Auditorium是一个能容纳三百人的剧场, 装潢精美舒适典雅。为报答广大观众朋友的支持和厚爱,这次音乐会将采用免费入场、欢迎捐赠的形式,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惠顾并大力支持。

座位有限,请朋友们尽快订票,凭票入场。为确保音乐会的演出质量,学龄前儿童谢绝入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房屋检查门道多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50_ 简介绿色市场农产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