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关闭自己的时装公司 一心从政
2018-07-29


伊万卡 (Wikimedia Common)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 美国总统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决定关闭自己的时装公司去追求政治生涯,她在父亲的总统任期结束之后,也不会回去经营这个公司。

伊万卡在川普就任总统之后,担任总统高级顾问,因此有人认为,她利用自己在白宫的职位谋取商业利益。为了减少利益冲突的潜在可能,并减少人们心中假公济私的印象,伊万卡的公司的运营实行了一些限制。
 
有线电视新闻电视网的报导说,考虑到这些掣肘,伊万卡决定在父亲的任期结束之后,也不回去经营这个公司。
 
伊万卡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华盛顿工作了17个月之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者是否回去经营这个企业,但是我知道,在可预见的未来,我的重点是我现在在华盛顿所做的工作。所以,现在做出这个决定是对我的团队和合伙人唯一公平的结局。”
 
川普上任以后,批评川普的人也抵制并抗议伊万卡的产品。有几家百货公司甚至把她的产品下架,理由是销售不佳。
 
今年5月,中国政府批准了伊万卡公司的七个新的商标申请,令一些人怀疑这位总统女儿得到了外国政府的特别优待。
 
在川普总统上任之初,从他为伊万卡做出的一些安排,以及伊万卡的活动来看,一些观察人士就说,伊万卡“志向远大”,目标绝不止于赚钱。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美驻华大使馆外有人引爆炸弹

    下一篇: 欧盟同意进口美国天然气和大豆 降关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