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堵车干些啥? 调查结果笑掉牙
2018-07-25

【看中国讯】根据Cars.com网站最近的一项调查,华盛顿特区在5个受调查的大都市区中平均通勤时间最长,也是享受通勤比例最高的城市,以及最有可能在开车时骂人的城市。这项调查旨在发现“人们每天上下班时在汽车里都会做些什么?”

他们的调查结果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全国69%的司机以及华盛顿特区63%的司机,认为他们比其他人开车开的更好。“当你上下班时,有时会有点疲惫,所以你不禁会对周围的人感到沮丧,因为他们做得不够好。”

Car.com网站主编纽曼(Jennifer Newman)说。

在调查中,华盛顿特区在全国的通勤时间最长,平均上班需要开车30分钟,回家需要开车32分钟。然而,51%的司机表示他们喜欢通勤,31%的人表示他们感到快乐,但23%的人感到烦恼,49%的人表示会咒骂其他司机, 所有这些都是全国最高的。华盛顿地区通勤令人愉快的部分原因可能与景观有关,华盛顿通勤者中47%认为他们的通勤道路景色很美丽。

纽曼说:“华盛顿特区的居民最有可能在他们的汽车内工作(10%,与洛杉矶并列第一)而且彻底享受通勤 ......他们甚至在阅读, 因为他们的通勤时间很长。”20%接受调查的通勤族表示,他们开车时会看智能手机,这也是全国最高。纽曼说:“这是一个似乎生活不能放缓或休息的地区。”

纽曼发现,有许多人还承认在开车的时候挖鼻孔,这有点“令人吃惊和惊讶”:全国调查比率是12%,而D.C.以13%排在第二位,落后于休斯顿。

该调查是根据4月5日至4月7日期间收集来的1636份回复。其中一半回复是在全国范围内收集的,其余回复来自华盛顿特区、亚特兰大、芝加哥、休斯顿和洛杉矶等大都市地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是情侣之州”口号50岁啦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 暑期提供青少年免费午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