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申请颁布新政移民官直接拒案无需通知
2018-07-23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7月13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发布了一份为移民官提供指导的政策备忘录,恢复了移民官拒绝案件申请的权限。

根据新的政策,一些移民案件的申请者如果没有提交所要求的证明文件,或提交的证明文件不具备申请资格,移民官有权直接拒绝申请,而不需先寄发提交补充材料(Request for Evidence,RFE)或拒绝的意向通知(Notice of Intent to Deny, NOID)。

该政策自2018年9月11日起正式生效。但在该日期之后收到的“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DACA)申请除外。由于加州和纽约州法院发布了初步禁令,这项新规不会改变适用于DACA裁决的RFE和NOID政策和做法。

政策规定,申请者没有申请福利或救济计划所需合法依据,或申请的福利或救济计划已终止,移民官无需发RFE或NOID,可直接拒绝申请。申请者在提交豁免申请时,几乎没有证据支持,或提交I-864或I-485申请时,未按要求提交正式文件或其他形式证据,移民官可在不发送RFE或NOID的情况下,直接拒绝申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贝佐斯拟明年推出太空游  

    下一篇: 彭斯演讲谈贸易战   态度强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