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拟明年推出太空游  
2018-07-22

 蓝色起源公司的太空之旅,将可让旅客观察地球表面的曲率。(图片来源:www.nasa.gov)


【看中国讯】世界首富,网路巨头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佐斯(Jeff Bezos)创立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即将推出太空旅游业务,内部消息指出,首批太空旅行将在明年上路,单人票价约为20万至30万美金。

自由时报援引《经济时报》报导,蓝色起源公司过往对太空舱的生产状况与票价守口如瓶,如今有2名不愿具名的内部人员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明年起发售的太空旅票,1个座位要价20万美金起跳,最终定价可能会在30万美金左右,不过此消息仍受限于该公司的保密政策,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蓝色起源公司计划透过可回收火箭“新雪帕德火箭”(New Shepard),将6人座太空舱送至距离地面100公里高的绕地次轨道。在次轨道上,乘客将可体验数分钟的“无重力”感受,同时可肉眼观测地球的“弧面”,最终顺著轨道运行自然落下,伴随降落伞减速而重返地面。

蓝色起源公司已在德州完成8趟垂直起降的测试飞行,但都未搭载乘客。其中两趟载有公司称为“天行者人体模特儿”(Mannequin Skywalker)的测试假人。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川普力阻药品涨价  

    下一篇: 美移民申请颁布新政移民官直接拒案无需通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