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多年的投诉,MTA从1号线移走了纽约市最热的地铁车厢
2018-07-19
【看中国讯】大都会运输管理局7月6日表示,因为乘客多年的投诉,1号线上没有空调功能的地铁车辆正在停止服务。车厢#1872一直是乘客的热的冒汗的投诉对象,以及发送给MTA的许多愤怒的推文的主题。

据《纽约邮报》报导,当局将拆除车厢,并对其系统进行大修,包括修理其空调。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的与热有关的投诉有所增加,4月至6月期间增加了714起,而去年同期为380起。

虽然投诉在增加,但当局表示,目前没有空调的汽车比去年夏天少。MTA主席Joe Lhota说: 「每天服务的5356辆地铁车辆中有98%有空调,但是夏天没有人应该乘坐热车,而且我们正在努力应对热浪和老年车队以解决最后几个顽固汽车。」

MTA没有跟踪空调问题,但确实报告说,在6月的最后一周,有46辆车厢的空调出现故障,比去年同一周的39辆汽车略有上升。

较旧的车厢,如1号线和6号线使用的R62A,使用20世纪80年代的HVAC系统。这些过时的系统为汽车中的每个空气单元提供一个压缩机,而不是在新车中找到的多个空气单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将大力支持少数族裔和妇女的企业

    下一篇: 纽约Dreamery午睡休息室让您养精蓄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