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白宫也有“家规”  
2018-07-18

美国白宫(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报导】也许不少人认为,美国总统的孩子很幸运。其实美国“第一家庭”的孩子不好当。在白宫居住的孩子们都要遵守“家规”。

很多“第一家庭”对孩子的要求很严格,条条框框比普通小孩更多。“第一家庭”的孩子在出席各种场合时,行为举止必须端庄得体。

此外,“第一家庭”的小孩,必须严守白宫的规定。他们在白宫或汽车里不能随便打开任何窗户。汽车的车窗被涂成黑色,在公共场合时也要确保人们无法清晰地看清他们的脸,此外,白宫的窗户必须关上,防止有人从外面看到他们。

美国特勤局为美国总统和副总统的妻子和孩子提供全天候的保护,为了保障白宫孩子的安全,没有特勤的人陪着,孩子几乎哪儿都不能去。普通家庭的孩子即使自己还不能开车,也可以让家长开车送自己出去玩。白宫的孩子就没有这个自由了。

大多数美国总统都会把孩子送到私立学校读书。私立学校规模小,比公立学校更安全。

在白宫内还有诸多限制。白宫里有许多名画、家具和历史文物,住在白宫就像住在博物馆里。换句话说,到处都是“请勿触摸”的东西。住在白宫里,有的房间即使是“第一家庭”的孩子也不允许入内。他们从很早就被教育要尊重白宫的历史,年纪越小被管得越严。

第一夫人们有重新装饰白宫的特权,可以根据个人品味做一些改变,而且通常是第二、三层。孩子们也不能到处跑到处玩。

还有,进了白宫,并不等于可以“白吃白喝”。据MARKETPLACE报道,“第一家庭”搬进白宫,除了房租是免费的,其他一切费用自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带状疱疹疫苗效果佳 新泽西供不应求

    下一篇: 争夺市场份额 中美企业激烈攻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