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号公路早晨交通尖峰时段 收费高 车速慢
2018-07-10

【看中国讯】66号州际公路收费车道在早晨交通尖峰时段车速反而变慢的问题,让维吉尼亚州交通部门发愁,他们希望通勤者每天早上能提前30分钟上路。

尽管独行通勤者的最高收费,在环城公路和Rosslyn之间全旅程超过40美元,每天都发生在早上8:30到8:45分之间,但是4月的平均车速还是减慢到每小时35英里以下。而在同个时段,大约有三分之二的行驶车辆都是免费的,包括摩托车,公共汽车和至少搭载两人的汽车,他们的E-ZPass Flex 计费器切换到HOV高承载模式。但是上午7:30到上午9:15的车行速度比去年同期速度还要慢。

维吉尼亚州交通局局长瓦伦丁(Shannon Valentine)表示: “如果人们能够意识到这是交通尖峰期,并且能够调整出车时间30分钟左右来节省道路通行费,可能有助于做出不同的决定。”

4月分早上7:45的平均时速为50英里/小时,平均收费也较低。交通部拒绝提供详细的每小时或每天的平均收费。虽然在上午8点半左右可以通过提高通行费来减少车辆,增加车速,但是瓦伦丁希望更改收费运算法以及更好地与通勤者沟通。如果独行通勤者能够改变通勤的习惯,改搭多人乘载车辆,搭乘公车或在不同的时间进入收费道路,都可以解决问题。“这就是我们真正想要做的 - 如何能够降低通行费而又能增加车速让更多的通勤者通过?” 她说。

维州交通局也在考虑通过用更便宜的通行费来吸引坚持独行的通勤者改变行程,例如,告诉独行通勤者在上午8点的时候通行费会低很多。瓦伦丁说:“我们能做什么?如何能将交通流量转移到四小时内不同的时段?在早晨的交通尖峰期,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才能够把交通流量提前?”

维州交通局也在考虑对收费价钱运算法进行更为重大的改变,例如至少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或一周内的某几天降低道路的行车速限,这可能会使通行费上涨的比较缓慢。

瓦伦丁说,对于这些较大的变化,没有特定的时间表,但是他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根据现在收集的六个月的收费数据进行调整。他们还可以更常规地对运算法进行较小的调整,以观察通勤者的反应。

虽然收费价格没有上限,但如果替代方案不起作用,该系统的设计就是不断的提高收费价格,直到足够多的独行通勤者选择行驶不同的路线以允许车辆保持一定的车流速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契斯皮克湾海湾水质改善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46_ 简介纽约市饮用水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