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美领馆  再传神秘音波
2018-07-07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美国驻广州领馆外交官早前疑遭“声波攻击”后,已经撤离中国境内。然而,最新消息指出,“声波攻击”的范围已经扩展至北京及上海,至少11名外交人员及其家属被迫返美。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导,近日上海领事馆、北京大使馆也传出,有不寻常声音出现。上海领事馆1名员工和北京使馆2名员工,亦于近期完成身体检查后,被送返美国进行深入体检。迄今在中国的美国使领馆人员共有25人被迫返美,做进一步检查。

美国官员表示,由于事件涉及敏感问题,因此无法透露详情。

美国国务院已派遣资深官员赴中国,调查驻外人员的发病原因;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上周五也与中国外长王毅通电话时再次提到,美国使领馆人员遭受“神秘声音”侵袭的事件。

针对美方外交人员在广州是否受到“声波攻击”的质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日回应,中方至今仍未发现相关原因和线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美贸易战烧到中移动

    下一篇: 周立波曝持枪涉毒案新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