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为市民提供市政建设跟踪地图
2018-07-07

6月29 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Blasio)宣布:推出市政建设重新规划承诺跟踪——交互式地图(NYC Rezoning Commitments Tracker),并且详细介绍了所有市政府对社区所做出承诺的进展情况。
(摄影/马丁)

【看中国记者马丁纽约报导】6月29 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Blasio)宣布推出了市政建设重新规划承诺跟踪——交互式地图(NYC Rezoning Commitments Tracker),详细介绍了所有市政府对社区所做出承诺的进展情况,这些承诺包括东纽约、东哈莱姆、达洛克威勒市中心社区规模重新改造的一部分,还有大东区中城和杰罗姆大道。这个新工具反映了纽约市对社区规划的整体方法以及对透明度和良好治理的承诺,为市政府在社区创建更加强大和更公平的城市社区提供了一个窗口。

市长白思豪说:“我的政府致力于通过让社区在规划过程中发表意见来建立一个更强大、更公平的城市,重新规划承诺跟踪系统将为纽约市民提供他们在社区项目进展方面应得的透明度和问责制。”

 市议会议长科里约翰逊说:“纽约市重新分区承诺跟踪器是由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和纽约市议员拉斐尔(Rafael Espinal)共同发起的市议会法案的结果,该法案要求将所有承诺作为邻里重新划分的一部分进行持续跟踪。这个新的互动地图是我们土地使用过程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工具,将有助于公众监督。问责制和透明度是良好政府的核心支柱,我感谢白思豪政府建立这一新工具并将这项工作铭记在心。”

“每个重新分区都被市议会采纳为全面的社区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与住房、开放空间、社区资源、交通和基础设施以及经济和劳动力发展相关的具体承诺。 2016年第175号地方法要求纽约市建立并维护这些承诺的公开清单,并每年报告其进展情况。作为满足这一要求的一部分,市长办公室开发了一个交互式地图,以帮助公众可视化并更好地了解他们所在社区正在开展的项目,以及城市在履行承诺方面取得的进展。制定的承诺在时间和范围上有所不同,并由十几个城市机构实施,包括住房保护和发展部,环境保护部和公园部。该地图是用户友好的,并将每年更新,以满足法律的要求。”

重新规划建设亮点:

东哈莱姆区
未来几年,纽约市将加快在东哈莱姆公共场所建设2600多套经济适用房,并响应社区的反馈,致力于为列克星敦花园第二期工程提供更高层次的接待能力和第126街巴士站点被指定为理查德韦伯哈林包装馆工程,以及109公立学校和曼哈顿科学与数学中心(前身为本杰明富兰克林高中)的个人地标建筑。纽约教育发展中心(EDC)将在2018年夏季发布征求建议书,以扩大东125街和第132街之间的哈勒姆河边绿色通道,以及按计划完成吉姆斯游乐场和 103游乐场的装修。

东纽约
纽约市宣布将在Atlantic Ave和Chestnut Street开发一个拥有274套经济适用房的社区,以及一个社区中心和公立学校。
纽约市发布了另外两个征求建议书用于该地区经济适用房,将共同创建约200套住房。
学校建设局(SCA)正在大西洋和板栗市建立一个新的1000个学生的学前班至8年级的学校。该项目包括一个在非学校时间向社区开放的一级游乐场。该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预计将于2020年9月开放。
Atlantic Ave重建项目于2018年5月破土动工,并为走廊,新的水管,下水道和集水盆以及路缘扩建和新的人行横道提供了一个凸起的种植中间区域,以使行人更加安全。
高地公园,城市公园和卡拉汉凯利游乐场正在进行公园改善项目,为社区增加休闲选择,包括新的滑板公园,游乐设施和绿地。
超过140万美元分配给当地团体的发展,赛普拉斯山(Cypress Hills)地方发展公司和纽约东部地方发展公司,以及支持沿富尔顿街,大西洋大道和其他走廊的商业复兴。这些资金帮助业主发展业务,并使这些走廊变成更清洁,更具吸引力的社区项目。

洛克威(Far Rockaway)
纽约市正在推进开发第一阶段的综合项目,其中包括数百个经济实体单位以及位于远洛克威闹市中心的新商业空间和公共开放空间。
纽约市拟选择开发商,将未充分利用的城市所有地转变为经济适用房和综合收入房、商业空间和社区设施的综合开发项目。
纽约市已经为远洛克威闹市中心图书馆的全面翻新获得资金,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建设

大东区中城
大东中城区管理小组已经制定并批准了该地区的公共领域改善计划,已开始实施该计划,总计拨款3400万美元,用于全面资助项目,包括:潘兴广场东部的永久性步行广场;改善沿著列克星敦大道;以及东43街的共用街道的安全基础设施。
纽约市已经兑现了对其他几个公共领域改善项目的承诺,包括已完成的颇盛西(Pershing Square West)永久性广场,并启动了东43街永久性共享街道的设计和施工过程。
摩根大通正在利用东中城重新分区提供的工具,在公园大道270号重建其总部,其中包括从地区,地标购买航空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酷暑加剧 市政府发警报

    下一篇: HEAP冷却辅助计划截至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