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康饮品
2018-07-02
文│美里

天气渐渐热起来,人们开始关心,如何选择消暑的饮品,才能喝得开心又摄取到营养。

当季果汁
夏季盛产的水果做成果汁,美味不在话下。健康的果汁作法之一是把冰冻的水果打成冰沙,借此保留更多纤维。或是添加蔬菜一起打汁,降低果汁含糖量,享受美味无负担。

蜂蜜枸杞茶
中医认为,枸杞性平味甘,微温,大部分的人食用是有益的;枸杞加少量蜂蜜,喝起来香甜可口,惟属风热体质的人,不适合多吃枸杞,建议添加凉性的菊花或决明子。

麦茶
饮用清热退火的饮品,可让身体降温凉爽,麦茶是不错的选择。麦茶又称为大麦茶,将大麦炒过再煮而得,闻起来有咖啡香,喝起来是淡淡麦香,同时,还能开胃助消化。

豆浆
营养师指出喝豆浆最佳时间,一个是早上起床后喝,有利于通便。另一个时间是晚间,豆浆营养素吸收率高,养生更有效率;此外还可以抑制夜间脂肪生成,帮助减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藏宝天下得到四川省古玩收藏协会全力支持

    下一篇: 美国蓝天资本祝贺天织燕语集团公司在华尔街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