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城独立日庆祝活动
2018-06-29

【看中国讯】为庆祝美国独立日,盖瑟斯堡将举行夏日庆祝活动(Gaithersburg SummerFest)。您可以邀请朋友和家人,在Summit Hall Farm的Bohrer Park参加这个免费活动。活动时间是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下午5点至11点30分。现场将以音乐,美食和活动为特色,最后还有施放烟火和SummerGlo派对。

SummerFest在下午5点开始,由充满活力,拥有本地区一些最有才华的歌手和音乐家的现场乐队After Party Experience 与舞台DJ互动。您可以享受摇滚,流行,乡村,灵魂,R&B,嘻哈,爵士,摩城和当前流行音乐直到施放烟火开始。烟火之后的SummerGlo派对将从10点开始到11点30分结束。

在整个活动期间,您可以享受艺人的表演,品尝美食车的美食和当地啤酒厂制作的啤酒,还有双线zip滑翔游戏,儿童活动,脸部彩绘,气球造型,排球和其他游戏。您还可以到Slow Mo 照相亭内照有创意的照片,与粉笔艺术家一起创作有趣的街头艺术。“In the Dark Circus Arts”将有马戏团空中表演,各种舞台将有来自盖瑟斯堡社区的当地人才的表演。

有空调的活动中心将举办更多充满节日乐趣的活动,包括充气玩具,DJ和儿童手工艺品和各种活动。它也提供舒适的室内卫生间,婴儿车停车场和休息的场地,直到晚上9点。

一旦太阳落山(大约晚上9点30分),一场壮观的烟火会以爆炸般的亮光闪耀天空,在高达500英呎的上空展现令人惊叹的色彩和图案。Bohrer公园和周边地区的几个地点都是最佳的烟火观赏区,您可上网查找。(http://www.gaithersburgmd.gov/~/media/city/documents/events/summerfest/fireworks_parking_viewing_locations.pdf)

如果您打算在施放烟火后等车辆少一些时再走,您可以参加SummerGlo派对。 After Party Experience乐队将会继续表演,现场将有许多萤光棒,踩高跷步行者和吹气球。整个游乐场将被照亮,您可以购买在夜间发光的产品一起欢乐。

民众可以携带自己的食物和毯子在活动期间享受野餐,或从各种贩卖商和美食车上购买餐点,享用美食。为了安全原因起见,严格禁止带入外面的酒精饮料,真实或仿真的枪支,玻璃容器或者任何种类的烟花(包括洒火花棒)。由于人群和噪音问题,不建议携带宠物。如果带宠物,必须有绳子牵著。滑板,旱冰鞋和自行车将被限制在滑板公园使用。盖瑟斯堡的公共场所不允许吸烟。

现场提供有限的停车位。在施放烟火之后,建议那些停车在现场的民众留下来享受SummerGlo派对,以避免严重的交通堵塞。Bohrer公园距离盖瑟斯堡的Olde Towne只要走四分之一英哩的路,那里有各种免费停车场。 (http://www.gaithersburgmd.gov/~/media/city/documents/events/summerfest/fireworks_parking_viewing_locations.pdf)

请注意,盖瑟斯堡警察局正计划把到Bohrer公园的355号公路车道减少,活动当晚的交通模式将会改变。汽车将不能穿越或在锡达和中央大道之间(Cedar and Central Avenues)左转进入355号公路。如果您不打算参加活动,就请您改走其他路线完全避开该地区。

沿355号公路在南山顶大道(South Summit Avenue),教育大道(Education Boulevard)和鹿园路(Deer Park Road)的交叉路口将有警卫维护交通,那里将有许多的行人穿越,开车时请注意。为确保行人安全,哈顿街(Hutton Street)与南弗雷德里克大道(South Frederick Avenue)之间的山顶大道(Summit Avenue)将于晚上8点禁止车辆通行。

请不要在355号公路上停车观看烟火施放,您将会被罚款,如果您不在车上,车子将会被拖走。

Summit Hall Farm的Bohrer Park是家庭户外活动的完美场所。这是盖瑟斯堡市水上公园(Water Park),滑板公园(Skate Park)和迷你高尔夫球场的所在地,有步道,游乐场和池塘。它还设有活动中心,有各种室内活动,并且是舒适和凉爽的地方,开放到晚上9点。水上公园和迷你高尔夫球场于上午11点开放,滑板公园在中午开放。请注意,水上乐园6月30日开放,但仅供居民和会员使用。

如果由于恶劣天气而取消施放烟火,一些SummerFest的活动将于6月30日星期六改在Bohrer Park活动中心内进行,烟火则只改在7月1日星期日施放。7月4日将没有烟火施放。您可以查询网站获取更新信息(
http://www.gaithersburgmd.gov/government/departments/parks-recreation-and-cultur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文化艺术节即开幕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