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众议长:拥马克思是悲剧
2018-06-26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共和党人、前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发表了一篇文章,题为《中国拥护马克思主义对其人民来说是悲剧》。

文章称,德国人卡尔‧马克思(Karl Marx)依然被中国共产党称为是“现代最伟大的思想家”。然而,所有的马克思主义者、社会主义者都忽视了马克思主义让人类所付出的巨大代价。

弗拉基米尔.列宁(Vladimir Lenin)以马克思的名义建立了苏联,这个警察国家造成了数百万人死亡。当约瑟夫.斯大林(Joseph Stalin)接替列宁担任苏联最高领导人之后,历史证明他更加冷酷无情,并致力于大规模的政治清洗和杀人。

毛泽东则是他们所有社会主义国家领导人中杀人最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了将他自己的意志强加给中国社会及人民,毛泽东为此杀了数不清的中国人,至少有数百万人被无情的牺牲。

菲德尔.卡斯特罗(Fidel Castro)以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作为指导国家思想,将一个繁荣的古巴变成了一个悲惨的警察国家。

南美洲石油大国委内瑞拉的经济已经被社会主义者完全搞垮了。

左派的学者、新闻媒体和好莱坞都拒绝面对马克思主义毫无人性的可怕历史记录。美国人需要一部关于马克思主义(包括后来进化的列宁主义、斯大林主义、毛泽东主义和卡斯特罗主义等)的电视连续剧,以此来揭露和了解独裁政府的恐怖及暴政的代价。

美国开国先贤们明白,人获得权力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他们因此建立国家宪法来分配权力,使任何人都无法在美国建立独裁极权政府。

在毛泽东死后,邓小平通过在共产主义框架中引进了部分自由经济制度,从而避免了中国共产党的快速倒台。他也明白,如果中国共产党统治的国家制度不能改善经济状况,人民生活得不到提高,必然会导致共产党灭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为何要马桶随身带

    下一篇: 亚历山迪亚•奥卡西奥 - 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国会初选中击败Crow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