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为何要马桶随身带
2018-06-26
【看中国讯】日前韩国《朝鲜日报》报导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10日前赴新加坡参加美朝首脑会晤时,除了自备食物与重要物品外,也携带了自己专用的移动式马桶,以防其排泄物被人搜集及分析,因而得知他的健康情形。他到底害怕排泄物究竟会泄露哪些秘密呢?

根据生活科学(Live Science)网站报导指出,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医学院胃肠病学家劳夫曼(Jean-Pierre Raufman)表示,其实,人体消化道内含有的细菌,含有当事人独特的DNA,而且从粪便也能看出当事人的健康状况。

如发生持续性的腹泻,可能为慢性病的征兆,这就有可是大肠激躁症(irritable bowel syndrome)或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等病症。

金正恩除了这次出访新加坡之外,于4月27日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会晤之时,他也是带了自己的马桶,将其置放于他的黑色豪华轿车内;甚至他平时在朝鲜视察各地时,亦是使用安置于其车队内的移动式厕所。

据New Yorker杂志报导,当时金正恩还自带钢笔与铅笔来参加板门店会议,他的工作人员会擦掉他所触摸的任何东西,以避免会留下他的指纹。

先前福克斯新闻网曾引述《华盛顿邮报》报导称,有一位曾经任职于金正恩的禁卫军─护卫司令部(Supreme Guard Command)的脱北者透露,无论金正恩到哪里去,都会带着专用的秘密厕所,主要是避免外国情报人员搜集他的排泄物,以此来分析他的健康情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退休福利两头领   诚实汇报是关键

    下一篇:   美国前众议长:拥马克思是悲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