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再曝枪击案  教师舍身挡子弹
2018-06-04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一位普通的中学教师,在生命的危急关头,以血肉之躯堵住灼热的枪口,避免了一场更大的伤亡。在被所有人奉为英雄后,身中三枪的老师说:感谢我的学生,你们全都很棒。你们是我当老师的动力。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周五(5月25日)上午,美国印第安纳州一所中学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学生持两支手枪闯入教室开火,事件造成一名女学生及一名老师受伤。 警方在通报中说,正是这名叫杰森・西曼(Jason Seaman)的受伤老师,制服枪手,阻止了更大悲剧的发生。

诺布尔斯维尔高中的新生莫莉・迈尔斯(Molly Miles)说,在射手演习训练中,西曼老师曾说他会全力保护学生们的安全。“他今天证明了这一点。”莫莉说,“他总是说,在他的学生发生任何危险之前,他愿意牺牲自己。”

家人、朋友和前队友都认为西曼是一个英雄,在任何人需要的时候他都可以随时冲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即将收紧高科技专业中国留学生签证

    下一篇: 星巴克进行反偏见教育 8000分店停业半天